跳到主要內容

Google Suggest


As you type, Google will offer suggestions. Use the arrow keys to navigate the results.
Google 實驗室裡有一個 Google suggest 的實驗,最近已經併入到 Google 裡面了,其實如果有安裝 Google Toolbar 應該就知道這個功能。

你只要打入關鍵字,Google 會幫你建議出其他的關鍵字還有搜尋結果讓你參考。
Google 有個 Google Zeitgeist. 是作關鍵字分析的網站。
這功能還不錯用,有的時候在找尋模糊的意思的時候更可以發揮它的功用。

而且我發現它的建議不是依照結果量去排序的,它真的是 "建議" 給你,不過好神!它怎麼知道我是要找義守大學而不是義大利或義大利麵勒,還是我要心想著我要吃東西再搜尋看看會不會變成義大利麵!ㄎㄎ!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