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Jimmy Ruska via Google search mp3


【明報專訊】美國一名21歲黑客在短片分享網站YouTube上載示範短片,公然教人直接透過Google搜尋引擎,免費下載涉嫌侵權的音樂、遊戲及電影,至今吸引逾43萬人收看。事件令Google甚為尷尬。
拉斯克(Jimmy Ruska)製作了一段使用Google搜尋器短片,示範如何免費下載歌曲。他利用Google搜尋器的強大運算程式,尋找在未受保護電腦系統中的音樂檔案,包括美國大學的系統。拉斯克稱其方法不單可找到mp3檔案,連mp4也一樣找到。

新聞來源:
黑客教用Google下載侵權Mp3
http://news.sina.com.tw/global/mingpao/cn/2007-07-11/044912601146.shtml

主要是透過 Google 指令搜尋的方式,有效的搜尋出 mp3、mp4 的方式,其實其他格式的檔案也可以如法炮製。
可以學學 Google 指令搜尋!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