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送出的留言

原本要送出的留言,但當我在留言板按下送出之後,我的網路突然就連不上去,好詭異!
我發現大家好像沒什麼熱情的
足跡筆記這功能開放後好像沒什麼人 *願意* 貢獻的...
恩!如果真的沒人用我就把他取消掉了
要不然到時候又有人和我說

"反正改版之後就很難用..."

有的時候會認為說一直在做這些事情,然後有些人也不懂只是一昧的批評,這就會讓我覺得好像也沒有必要在用那麼多東西。像我主動寄出的推薦函給其他學校,目前有在使用的也只有一位,其他學校不知道是怎樣看到這東西。在 PTT 上面宣傳其他學校看到反而還主動聯絡想要加入,可能不要預設立場來吸引需要的人參與還比較好。

足跡筆記放上去之後讓我突然想到可以用在其他方面,目前也在趕工做新的網站,這網站可以測試在開放會員的架構下,會遇到的狀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ote 新的文字紀錄

換一個地方嘗試寫一些新的文字,新的文字紀錄的地方可以到 note.toomore.net ,還在找回以前常常寫文字的手感,也不確定還可以紀錄什麼內容,原來在這裡的內容也不打算搬過去。 新開的 note 是用 Wordpress 架設的,很久以前也建立過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