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真的很煩...

作網頁每次都會遇到瀏覽器(氣)的問題,有些語法在 Firefox、IE 底下看是截然不同的,像這個:
在 Firefox 底下是長這樣


可是到 IE 底下就變這樣

什麼時候問題才可以解決阿!要不然就會和如花一樣的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ote 新的文字紀錄

換一個地方嘗試寫一些新的文字,新的文字紀錄的地方可以到 note.toomore.net ,還在找回以前常常寫文字的手感,也不確定還可以紀錄什麼內容,原來在這裡的內容也不打算搬過去。 新開的 note 是用 Wordpress 架設的,很久以前也建立過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