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Google Talk 實驗版


Google Talk 推出一個實驗版,主要結合 Google Talk gadget,不過如果只是結合 Google Talk gadget 的話那就沒什麼好推薦的。

實驗版加強 "提醒" 的功能,除了基本的 Gmail 新郵件提醒外,還整合日曆Orkut 的事件提醒。



安裝好之後的介面感覺還不賴,視窗外框都加一道陰影,登入後的介面就和 Google Talk gadget 一樣,這時候就習慣的會找右上方的 setting,不過竟然沒有找到這個功能,還想說會不會是實驗版的關係,所以目前還不能設定什麼的。

結果這功能要從常駐圖示點右鍵就可以看到許多設定功能,可以設定提醒的部份,不過這裡少了一個功能,就是 "check new mail"。

實際對話也沒什麼問題,因為是整合 Google Talk gadget 所以可以看到 "Group chat"(群組對話)的功能,這是 Google Talk 目前都沒有加入的功能。

目前還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取代 Google Talk,不過同時安裝這兩種版本不會有任何問題,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試用。不過發現一個很麻煩的問題,不能使用滑鼠右鍵,也不能利用 ctrl + v 貼上文字,也不能反白選取或是 ctrl + c 複製文字,這是目前最麻煩的問題。只能用 ctrl + v 貼上,但有時候會失靈,切換一下頁面再回來就又可以使用。

下載頁面:http://www.google.com/talk/labsedition/index.html

留言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