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Blogger 新增數項功能


今天 Blogger 新增了數項功能,不過目前在正式版中是看不到的,必須連到測試版的控制主頁才可以使用這些功能,使用後你的 Blog 就會新增這些功能,即使之後沒有在利用測試版的控制主頁登入也沒有關係。


  • 星號評等:可以讓你加入1~5顆星星的投票面板在每篇文章底下,讓使用者投票反應文章。面板配置 > 網誌文章區塊的編輯 > 顯示星號評等

  • 回覆文章:現在可以直接在文章下方顯示回覆文章的填寫表單。設定 >  意見 > 已內嵌下列文章。

  • 網站管理員工具:在控制主頁中下方就可以看到網站管理員工具。

  • 匯入、匯出:現在可以匯入、匯出 Blog 文章。設定 > 基本 >

  • 新的文章編寫工具列:撰寫新文章編輯介面也有做修正,新的編輯工具列變的更好用。


如果你也喜歡體驗新功能的話,當你登入到控制主頁時可以勾選"讓 Blogger 測試區成為我預設的資訊主頁。",之後就可以直接切換到測試版的地方。




預覽介面也變的不一樣。另外還發現上傳圖片流程變的比較好用,可以先把圖片先上傳,之後選定位置後在加入圖片,之後只要上傳圖片都只能在最上方出現,還要自己拉到欲放的位置,總之變的比較好編輯。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