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漢神巨蛋

北高雄開了一間百貨公司「漢神巨蛋」,顧名思義就是與 2009 年世運會要啟用的巨蛋體育館蓋在一起。其實今天不是刻意要過去逛百貨公司的,是因為剛好有事情去一趟瑞豐夜市,但又不想太早回去,所以想說繞過去看一下新開幕的漢神巨蛋長怎樣子?拍幾張照片紀錄一下。結果拍完之後竟然下起雨來,我這個人又不是很愛逛百貨公司,所以就在門口等雨停,但這場雨下滿久的,想說還是進去裡面看一下好了。

我只逛地下室,2 樓以上的我都沒有上去,我覺得它的生鮮超市還不錯,裡面的商品很多都是進口的,也滿多樣化的。我還看到高麗菜直接從日本空運來的,雖然有點貴但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我一直在想沒賣完的怎樣處理!旁邊還有一間「39元均一」的店,不過不知道是怎樣,裡面走到好小喔!從外面看很像雜貨店,東西都滿出來到走道上的感覺,裡面的東西也賣得有點雜,不過還滿多人在裡面挑東西,可以去逛看看。

之後我就走到都賣吃得地方,那裡真的超多人的,每一桌就是一家人出來逛,多到很恐怖!美食街還滿多店家的,比較特別的是我看到一家在賣比薩冰淇淋,就是比薩片上有冰淇淋,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大概把地下室逛一下就離開了,沿路走回瑞豐夜市看外圍的巨蛋體育館好像也蓋得差不多了,其實外面的人行道上還滿適合拍照的。

我邊走邊想,夢時代會不會這陣子都沒什麼人阿!

留言

  1. 我很期待裡面的MUJI
    聽說很大~

    回覆刪除
  2. 沒有ㄟ
    我昨天又去逛一次
    還在MUJI買了一雙帆布鞋
    感覺沒有很大間
    和一般的差不多大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