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我的筆電快退役了



這是我目前電腦的模樣,很悽慘落魄!壞了四個鍵,Shift 鍵目前還用膠帶黏住勉強撐著,但是 Enter 鍵已經壞掉到無法修復的狀況,所以只能按那小小的激凸鍵,不過真的很難按,你這時候會發現 Enter 是多麼的重要!就是這樣子我無法順利工作,於是只好去買一個鍵盤來使用,要不然這樣真的沒有辦法繼續工作。另外也外接螢幕,一整個把筆記型電腦當作桌上型主機來使用。


不過為什麼會變的那麼克難?其實那時候是想要把鍵盤拆開清理一下,但是我發現鍵盤變得很脆,只要拉開就會整個裂開,所以當我壞了一個之後想要拿另外一個來替用的時候,兩個鍵都紛紛斷裂!但畢竟這電腦已用了五年了,我大一的時候就跟著我完成很多事情,所以它就像人一樣,時間久了也是會衰老的!

這台電腦到現在已經換了三顆硬碟,但都不是因為故障的關係更換的,而是換轉速快一點的來讓它跑快一點。也換一條 512MB 的記憶體,可惜這台筆電只支援到 256 MB,換完才知道,多裝的都沒有用。螢幕的部份很早之前就鬆掉了,更換零件一個需要 1200 元還要加上三個工作天,我怎麼可能不用電腦三天。但是每次拿個東西墊在後面螢幕就不會躺下去,所以也就省了!最近螢幕右邊 1/3 處出現一條長長的垂直線光點,看來螢幕也快壞了!

現在是考慮要換 eeePC 901 還是要換蘋果的空氣呢?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不會再用 Acer 的產品了!因為覺得它的品質越來越糟糕!

留言

  1. 不建議換MacBook Air~
    因為效能真的很不好喔@@

    回覆刪除
  2. 那有推薦 Apple 要換那一台比較好
    我比較希望可以帶著到處跑的那種

    回覆刪除
  3. 如果你原本打算MBAir
    那我估計你應該有足夠的資金
    那倒不如換最低階的MacBook Pro
    現在2008 年 9 月 16 日之前可以利用學生方案
    買Mac送iPod喔!
    這個方案是用教育版價格買Mac
    外加買一台iPod(限定iPod nano 或 iPod touch)
    之後寄文件到Apple
    他會退錢給你
    詳細情形請參閱
    http://store.apple.com/tw/browse/campaigns/back_to_school?cid=AOS-BTS2008-TW-AA0000087009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