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在台北

17 號上來台北之後,18 日去一間公司說明討論看看是要做怎樣的網站。19日下午去參加 Firefox 3 Party,20、21 日都窩在學長家這邊做網站,還好學長(國瑋)提供住、還請我午餐、晚餐,所以到台北這裡幾乎是沒有花到什麼。

昨天 20日晚上有去逛一下新光華商場,舊的光華商場我是沒有逛過,但有走過去看一下舊的光華商場真的覺得移到新的位置是比較整齊、乾淨!一樓是展示大廳,宏碁和 SONY 都展示新的產品,二樓以上才是一間一間的店面。我是想要看看這裡的價位有沒有比高雄建國商場便宜,要不然電腦其實也可以在台北買。


有問到 eeePC 901 的價位,有一間可以給到 15,000元現金價,感覺滿心動的!但目前沒有錢,要不然真的是滿想直接抱一台回高雄。之後逛來逛去好像都找不到蘋果電腦,真的有點神奇!

21日晚上學長請我吃完鐵板燒之後我就自己先去火車站劃車票,預定是23號下午兩點的車回高雄,突然有一點想要早點回去,不知道為什麼!哈哈!明天22日預計自己逛一下台北,會去搭貓空纜車看看,然後再去淡水吃阿給,因為這幾天在看學長的電視時剛好看到有人在介紹淡水阿給的作法,越看越想吃!

也買一張悠遊卡,這樣逛起來會比較方便!

留言

  1. 悠遊卡真的很方便喔,而且限制也很寬鬆的~

    回覆刪除
  2. 我發現優遊卡有變成電子錢包的趨勢......

    回覆刪除
  3. 目前是沒有聽說~
    有看到是信用卡結合悠遊卡還有電子錢包的功能啦~
    另外就是他8/1開放中壢到基隆可以用來搭火車,
    不限車種均一價:區間車,
    對於我而言真是一大好事啊!真方便!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我看到悠遊錢包了=.=
    可能也是太久沒上台北就不會注意相關訊息~
    當初我會想辦卡也是因為他有兩年這麼長時間的規定~
    而且就算超過還是可以退卡~
    所以就辦了~轉乘鐵路記得當年還有半價~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