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關於攝影社 創意投資社的 PageRank


剛剛在永遠的真田幸村看到這篇文章提到 PageRank,想說就來一下攝影社還有創意投資社的 PageRank 狀況,結果慘不忍睹!通通都是掛鴨蛋!看來要經營一個網站是沒有那麼容易的,不只基本的使用者常來瀏覽你的網站之外,還要讓使用者能夠自發的幫你宣傳網站給更多人知道。

PageRank 本身就是依照網頁間互相引用連結次數所計算出來的一個值,所以當數值越高相對的你的網站的質感通常也就比較高。雖然每一種觀察值都都有一點點盲點,但是普遍性來說 PageRank 利用龐大的網頁資料庫所計算出來的數值算是八九不離十了。

創意投資社那邊的文章型態其實我一直在嘗試,像今天下午也看到這篇文章引用的文章剛好就提到癮科技的編輯群是怎樣來收集、找尋文章的題材,還有癮科技本身獨特的編輯型態。像這樣的方式我也很想來嘗試看看,不過這理我不是故意要抱怨什麼的,有的時候其實在社團裡面每個人都似乎不太會想到要利用這樣的方式,即是模仿也無所謂,撰寫一篇文章分享,還是其實有要稿費才比較想要寫阿!這部份只好再來看看怎樣分配給他們還練習發文章!

至於攝影社的部份也應該讓最近卸任的幹部來思考吧!不能都是我在替他們建議東西太多,我也該慢慢的往後退一點,讓其他人來發揮他們的想法!所以這部份我就沒有想太多了。

留言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