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3/20 台北行程,出發到 Punch Party 15


因為不小心報名到 PP15(Punch Party 15)活動,又非常不小心的搶到第一名,所以就去台北旅行一趟吧!

這次的行程排完之後感覺有點趕,而且大部分都是在走路(其實是廢話!),所以想到我要背一個相機包就感覺有點累,真想買台小台相機就好了,要不然每次去台北我肩膀都快斷掉了(要是還加上行李就更是 ...... 換腰要斷掉!)。剛好前幾天吃飯的時候看到 TVBS 介紹老張燒餅店,上網找了一下確切的地點,就決定這次上去台北要去吃看看,因為看電視老張的介紹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媽還說要包一個回來給她吃看看,所以計畫一到台北就先去南港那裡拜訪老張燒餅店

吃完燒餅店是預計在南港停留一段時間,我用 Google 街景看了一下老張燒餅店附近的狀況。發現附近有天橋,我特愛天橋!在城市裡天橋慢慢消失了,所以還看得到天橋是相當特有的景象,像高雄只剩一座天橋在鹽埕區。那我就可以在上面跑跑跳跳,看下面的車子開來開去!在上面拍短片也特別有感覺。

晚上當然就到忠孝新生倉庫藝文空間參加 PP15,我看地圖附近好像沒有比較特別的東西,可能要到現場才知道狀況。不過在參加活動前有一小段時間會先過去附近的臨沂街逛逛看看。

PP15 結束之後就回到常常走的台北火車站,本來是想說去天瓏書局,不過最近不太想再碰資訊的東西,要不然又給我看到什麼,我手一定又要癢起來!所以在網路上問看看大家附近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地方,有人推薦去逛夜市,不過我查了一下地圖實在是離我太遙遠了,我估計一下我走路來回的時間可能會很趕,所以只好放棄!還有人說去行天宮,我記得晚上不要拜拜比較好,抖抖!最後推薦去逛 NOVA!不過老實說我可能也是會在附近走走,看看會不會發現新的東西!最後去買 KFC 回高雄的路上慢慢吃!

我都坐鐵路,鐵路有分快的和慢的,我錢錢不多,時間很多,所以就坐慢的台鐵,其實我不敢坐客運,實在太恐怖了!所以每次我去台北都坐台鐵慢慢扣扣扣到目的地!

好吧!出發前的行程導覽,希望我可以玩得很開心~肩膀不要斷掉,腰留回高雄用 ...... Ya!

留言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