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等待休假的 22 天,我愛上跑步了!

在營等待休假的 22 天,我愛上跑步了!

一整天執勤完,最期待就是下午的體能活動時間,通常就是沿著外圍的自行車道跑步,不過有一天和班長一起跑步,他提議跑到最遠的南濱公園,那裡是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不知道路線是如何,所以有班長帶著跑過去,非常的高興!

平常我們跑步大部份都是跑 3000 公尺左右,也就是來回 1500 公尺,跑久了,周圍的風景也看膩了!頂多再往下跑過曙光橋到達北濱公園就折返了。自從班長帶我跑過南濱公園一遍之後,往後的三天我幾乎都跑去那邊看風景,然後再跑回來吃晚餐。

就這樣,跑回來之後心情就變好一點,在營區許多的壓力或是苦悶的情緒,隨著跑步、看風景、流汗一點一滴的流逝掉,所以在快放假的最後五天,我就愛上跑步了!

Google 地圖測量一下,大約 4.5 公里,來回約 9 公里,我記得跑了快一個小時左右,沒有刻意要求速度,以自己可以負荷的能力來跑。

所以下次有人到花蓮度假的時候,也可以一起來跑步!哈哈!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跑步

留言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