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ozTW 2009 開發合宿


2009 MozTW 開發合宿

開發合宿終於結束了!地點是 Irvin 選的在高雄愛河旁的一間民宿,九樓的位置可以俯瞰愛河!說實在的,身為高雄人還第一次以這樣的高度看愛河!很神奇!

21、22 兩天的閉關開發除了一定要寫 code 的宗旨外,當然還有吃吃喝喝的部份啦!我記得第2天的中午吃的便當是「新百齡排骨大王」我小的時候好像有吃過,因為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總之就是好吃!尤其是搭配的柴魚湯!竟然成為我的討論如何製作柴魚湯的話題。但我實在是太餓了,所以忘記拍照!

第1天晚上是吃義大利麵,在漢神後面、向下走隔壁樓上二樓,我點的是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還有加酥餅的濃湯。除了覺得麵有點少之外,酸辣的味道還滿入味的。酥餅的部份還滿好吃的。相簿裡面有大家點的餐點,綠綠的麵我忘記是什麼麵了。吃飽之後去雄女前面等新來的伙伴,中間大家結完帳都先跑到雄女去,把 timdream 留在最後,忘記 timdream 不是高雄人,所以迷路了!把三位新來的伙伴領到民宿後簡單介紹 MozTW 現況還有需要協助的專案!最後還由 timdream 導覽星空

第 2 天的凌晨開始討論「自投羅網」網站的規格,我是覺得經過這樣的討論後網站的構想會變得比較踏實一點,要不然在此之前有很多想法會同時擠在一起,排不出一個先後順序!這樣急著寫 code也寫不出半點東西!BobChao 就寫了一個簡單的 User Case,模擬可能的狀況與預想的功能。timdream 就把之前開發 gfx.tw 遇到的狀況提出來看「自投羅網」該如何解決。小B 就在旁邊打電動 ......

第 2 天早上大家(部份)還在睡覺,中午吃飽後整理一下環境,下午就去逛貨櫃藝術節,一路上看到很多正妹,但我不敢拍!最後是 BobChao 叫我拍的!哈!就這樣,MozTW 2009 開發合宿簡單完成!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