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落枕

最近常常在落枕!今天早上起來又落枕了,痛死我了!落枕的時候動作都很像機器人,要轉方向看東西就變成整個身體轉動,旁邊人看到應該會覺得很好笑!拿毛巾熱敷好像也沒有用,毛巾的溫度不夠,放在脖子上一下子就退溫了。

上網找一下看有沒有什麼減低疼痛的方法,找到落枕穴可以按!
經常落枕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看了很多網路上很多治療落枕的偏方,我覺得這個方法最為有效,可以推薦一下。

中醫對於落枕有個特效穴位在手背上,稱為落枕穴,正確位置可參考左圖,差不多那個位置的兩指骨之間,用食指或中指指腹側面 (原子筆頭也可以) 用力按壓個五分鐘左右,在按壓時同時緩慢轉動脖子更好,另外,也別忘了兩手都有落枕穴。

按壓結束後,你會發現頸椎好多了。(頸痛變成手痛,呵)
(P.S. 再加一張圖,別按錯了。)

另外還有一篇提到可以針灸,我想要去針看看,感覺針灸完好通體舒暢吧!不過現在還是多按落枕穴好了!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