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補述

8 月份之後就很少寫文章了,一方面是懶惰外還有一個就是大部份都在用 Plurk 發佈訊息,寫文章這件要稍微花點時間靜心撰寫的事情就很少做了。不過這幾天想到很多事情,總不能用 140 字就講的完的,所以還是把這段期間發生的事情交代一下吧!

COSCUP 2009 結束後,沒有了之前辦活動要籌備與注意的事情,時間就變得比較充裕。花了滿多的時間在研究 GAE 與 Plurk,然後就寫出一個造成很大困擾的程式。最後我是覺得這樣好像也沒有什麼意義,反正 Plurk 也做出修正了,那就順勢也把網站也關掉!網路上有很多文章都說我過於異常的冷靜回應,其實那時候是大家太過激動,不管我怎樣回應他們都不會覺得滿意,所以我就選擇不回答比較好。另外我是在等 Plurk 官方的回應再來決定之後要怎樣處理,我是預估最晚三天 Plurk 會回覆,也真的在第三天就回覆了。

網站關閉之後,程式放在 github 那裡,不過也沒有什麼好推薦的,但對我來說這是我第一個 GAE 程式,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紀念性。

9 月份的時候等研究所開學,滿心歡喜的想要快點回學校上課,說真的!當學生比較好!我發現我開學之後都很準時去上課,我記得我大學的時候只有期中、期末考才會出現,不過很神奇的是竟然也沒有被退學!研究所放榜後很多教授看到榜單可能都覺得我終於大學畢業了!

我是覺得唸研究所後變得比較積極吧!可能這時候每一分鐘對我來說都很珍貴,雖然我有查過研究所最多可以唸四年,但還是不要這樣比較好!教授是說不如好好唸完繼續唸博士。現在都會去旁聽一些課,反正空下來的時間不是找研究主題就是補足之前沒學好的東西。

10 月份!
或許有人注意到早餐店好像沒有在營業了!恩,我想要多花點時間在學業上,所以已經沒有早餐可以接待大家了!現在還要自己花錢去買早餐來吃。

這兩個月發生的事情都補述在這裡,當然後面有些事情要花一點時間才能夠明白......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