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綠豚街

15那天(14-15凌晨)第二次去綠豚街,上次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和天文社的人一起去,辜達帶我們到他一直想要推薦給我們的綠豚街,那天我是點了一杯熱的奶泡調酒,以前我喝的調酒都沒有喝過熱的,那次發現熱的調酒也有不錯的感覺。

綠豚街那裡沒有賣任何吃的東西,不過他可以讓客人攜帶外食進去,店裡也有盤子提供給客人使用。綠豚街給人的氣氛很溫和、舒服,沒有吵雜的音樂,所以即使一個人去也可以安安靜靜的品嚐自己的空間。

綠豚街老闆叫96,聽說因為身高有196公分。聽辜達說老闆為了夢想才開這家店,所以店內的裝潢都是老闆設計的。另外一個是96的女朋友,白天是在門市部賣蘋果電腦,所以如果有人想要買相關蘋果電腦的東西都可以找他,保證給你最實在的價格。

第二次去的時候剛好是因為辜達要和我討論 StarBan 的事情,剛好15號是于濡生日,然後又想說需要有無線上網(也有插座)的地方,所以就乾脆去綠豚街吧!除此之外我也想要去品嚐他的生啤酒,因為上次只喝到一口就覺得實在是太好喝了!這次去一定要點一杯來喝!

我們12點去,到了4點才離開,因為中間都在和老闆聊天,他們想要架個網站,剛好我知道怎樣架網站就提供一點意見給他們,不過他們的電腦都是Mac版的,在我印象中 Apache 好像沒有Mac版的,但這我還是需要查證一下。之後老闆還拿出 iPhone 給我們看!第一次摸到實體機,感覺真的超棒的!第一步就是先用手指頭滑看看,還真的有像影片上介紹的。兩指劃開、聚集還會有放大與縮小的功能。我發現 iPhone 內建 Google Map,可以直接就用手指頭來瀏覽地圖,真的很方便。

第二步就是利用他的無線網路來上網,連上創意投資社的網站,一樣也可以用放大、縮小的方式來瀏覽,接著我就登入到創意投資社的工作平台,不過我的密碼實在是太長了,在按 iPhone 的螢幕鍵盤時因為按鈕有點小,常常按錯鍵。經過漫長的輸入之後進去到 Mail、行事曆發現 Google 都有對iPhone的使用者調整介面,所以用起來也很順手。

下次如果有經過文化中心的話可以繞過去看看,綠豚街,綠色的街牌!
綠豚街
關於 Google 支援 iPhone 的狀況如何可以造訪 Official Google Mobile Blog,可以看到 Google 為行動裝置的支援計畫與最新公告。

留言

  1. Apache是內建在Mac OS內,所以是在Mac上的"系統偏好設定"(像Windows的控制台)
    的"共享"項目內,將"網頁共享"的選項選取起來並啟用,畫面上會立即顯示這部電腦對外的連結網址,而個人網站的檔案是儲存在家目錄(個人資料夾)的網站內。至於詳細的控制方式你還是去查一下資料吧!

    恭喜你有一個接觸Mac的空間,我用Mac一年多了(iMac),對於Apple的產品概念蠻認同的,再加上"目前"沒有中毒的疑慮,所以在我上大學的時候堅持轉換跑道,如果對這方面有興趣歡迎一起討論啊~哈!

    回覆刪除
  2. 原來如此喔~
    目前存錢要買一台 iPod touch!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要一台 !
    不過iPhone 好像也不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