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3.14.15

13.14.15
連三天都很忙!

上禮拜五補假,早上到國軍醫院兵役體檢,發現到最後還是沒有摸雞雞。要說有點失望嗎?噗!
騎回來的路上,在左營迷路了,一直想不起來怎樣騎到博愛路。
下午回到學校幫忙作攝影社的評鑑,小嘉弘問我說我交過幾個女朋友,哈哈!我說小飛是第二個,之後又問我說怎樣認識第一個之類的。
我記得那天到11點才回家,還買了一 罐海尼根回家喝。以前我都會說要當個攝影師就要煙酒不沾,要不然手會抖,雖然現在相機有防手震,但就怕喝太多到時候可能連防手震都沒效了。

那天晚上邊喝還邊寫了一下程式,想要測試看看我酒醉的程度與我寫程式的專注程度,事後看我當天晚上寫的程式,只能說很神,神到沒有 class 但竟然有 class 的感覺,噗!(這程式根本跑不動,資料庫還差點被我玩到崩潰!)。收到一封來自過去寄給未來的信,在酒醉與PHP的伴隨下,在過去與現在的擾腦下,驚覺這可能是過去都沒有發現的一個 Bug........

上禮拜六義守研究所考試,很納悶的是,我一到學校從綜合一直到考試教室,在路上遇到的人都說 "蔣偉志來考試ㄟ",我只能 "......",甚至還有人直接回頭和那個正要指著我說 "你來考試的人" 說:對!那是蔣偉志,他要來考試。
"......................."
我...也是要考研究所的ㄟ,不要這樣看我啦!雖然都沒讀就去考了!但也不要這樣啦!

事情忙得差不多了,也該停下手邊的工作,開始要為自己的未來開始邁進了。

禮拜天社團評鑑
早上還睡過頭,打電話想請西瓜幫我說一下會晚到,打給他,發現西瓜也還在睡,噗!
社團評鑑的心得,一直想找時間打一打,因為社團評鑑應該就是我在大學裡社團活動最後一個目標了,可以以這個化作句點。

想一想從大一跟著國瑋,一步步走到現在攝影社的狀況,在大學裡看到一個社團的成長,感覺很妙,很像生了一個小孩(雖然爸媽是誰不知道!)但是大家都曾經照顧過、付出過,看著大家成長,我自己也感到欣慰。

如果當初沒有接社長,現在我會在哪裡,說不定被退學了,說不定消失在人群裡,只留下一點點在曾經見過我的人記憶裡。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