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相簿印刷

有用 Flickr 的人應該知道 「moo」,它可以將你 Flickr 上面的照片印成小張的名片。

很有質感,現在台灣也有相關服務「hypo」它可以將作品印成一本小冊子,感覺也還不錯,不過目前這網站還在試賣中,還沒對外全部開放,這裡有幾篇接受邀請的人所寫的心得,可以看看。

hypoDot - Flickr 的 Photobook 印刷服務
From Blog of Flickr Hacks

[Flickr] 來自台灣的相片加值服務 - hypoDot
From Goston’s Blog

我還滿期待這功能的,因為這樣送禮大方,省掉自己摸索製作的過程。有的時候這還是交給專業得來作比較好!

留言

  1. 親愛的Toomore先生,搜尋到您寫的印刷相簿網誌,若您有空,請到我的這篇印刷相簿旅遊紀念冊看看,歡迎您的青睞。祝新春大吉!
    http://tw.myblog.yahoo.com/toppa-lee/article?mid=825&prev=834&next=-1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