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系刊備稿

現在要開始備稿準備開學第一週要發的系刊內容,目前有想到兩個,內容可能都滿大的。

Enron 事件
來龍去脈很複雜,資料可能會很難整理。

Firefox 的介紹
這科技味會很重,分兩種基礎版、進階版,最後可能會有一個財金運用版。
基礎版大致上或說 Firefox 再沒有其他套件加持下,本身基本的功能運用。
進階版介紹幾個套件運用,還有一些使用上的小秘訣。
財金運用版會介紹幾個套件和財金資訊、或是工具有關的,還有怎樣運用 Firefox 搭配財金網站運用。
大致上分這三階梯介紹。

系上教學環境評估
起因為學校的 100% 都亂填不準,所以用一份問卷來測系上同學對於系上現階段的教學方向有什麼看法。
當然這不是只有片面的給同學測,還會有一份是設計給老師去評估同學的。
最後在系刊上呈現的是雙方面的統計數據與一些重要人事的評語。
這可能會弄灰鼻子,但不管他,因為還艇好玩的。看同學和老師的廝殺,阿鄉民在旁邊喝茶。

現金流副刊
現金流這活動齁!會縮到邀約式的進行活動,而且每次只有一桌,辦在綠林。
但是每次活動後,玩家的心得都會收錄在現金流副刊裡,讓沒玩的人看的一臉問號,有玩過的人拿來批判比較,總之大家嘴巴上都會說到現金流。
另一方面,辦在綠林人來人往可以吸引其他人注意!顛倒想活動就是宣傳。所以我只要一桌就好。沒玩的的人請排隊!然後這次也會開放給外系參加。

以下可能的機率不大
報名牌
報股票名牌,不過我怕會被人家說話。但是想到下學期三A要玩虛擬股市,我就覺得這專欄開下去一定很讚。人手一期系刊,照系刊上報的買就不會錯,到時變成:照系刊上買的準沒錯,會長有沒有和你說,有嘛!阿你就不聽!不聽!不聽!被 無深夜 當掉才找會長要系刊,有用嘛!(丟系刊,停10秒)。現在開放前十名打電話進來的會員,尤其是那些將系刊拿去墊泡麵的,進廣告。

投稿罵老師
這一出,我看系刊都不用做了!

投稿罵同學
這一出,我看財金系會分裂!

投稿寫小說
目前找不到人,所以可能性不高。
本來打算自己寫一篇推理小說的,但齁!沒時間啦!

目前備稿的基礎大致上是這樣!
其他有想到再增加。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