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古中國的X檔案

飛碟電台侯文詠剛剛在說這本書,這本書說山海經其實是外星人來地球的證據。
大禹可能是外星人!神獸可能都是某種交通工具!
非常有興趣想買來看看,不過沒想到搶購一空了。
只好等吧!

古中國的X檔案:以現代科技知識解山海經之謎(二版)
作者:丁振宗
出版社:知書房
出版日期:2007 年 01 月 01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山海經》究竟是怎樣的一本「經」,為甚麼它自古以來便在儒家「一本正經」的「十三經」中缺席?而且既不是「道教」教人成仙的「道經」,也不是教人「明心見性」的「佛經」,更不是「信我者得永生」的《聖經》但它的「成經」年代卻又比上述這些「經」還要早到令專家不可考的遠古。據說它是夏朝的開國君主,以科學方法治水有功的「大禹」和「伯益」所作,因為禹可能是ET,所以他留下的「高科技文獻」,一直讓歷代的「地球人」學者看不出個中的奧妙,而被打入「荒誕不經」的神話的冷宮。然而「太空梭」是神話嗎?相信每天都要「看電視」的現代人打死也不會這樣認為的吧!因此,從實證科學的角度來重新破譯ET的X密碼, 肯定對「人類」遠古的文明會有驚天動地的發現。

留言

  1. 哎~~在搜尋中國四神獸的英文資料中串到你這邊來,沒想到是大學學弟呢!
    Bolg作得很好喔,江山代有人才出,繼續加油唄~~~

    財金系學姊
    Phoebe

    回覆刪除
  2. ^^ 謝謝~

    不過您是哪一位~
    沒什麼印象ㄟ

    回覆刪除
  3. 呵呵~~我是1999畢業的,你應該不認識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