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眼睛不好會影響腦力

眼睛不好會影響腦力!是真的喔!

今天去拜拜的時候,佛祖就和我媽媽結拜姊姊的小孩說眼睛要去檢查一下,因為好像已經嚴重到會影響腦力了。

一說完我立刻想到在模仿犯裡面的和明,他小的時候也是視力有問題,所以發展就比同年齡小朋友慢很多。原來這是真的喔!我還以為書上亂寫的。

不過反過來說,如果眼睛不好真的做什麼事情得很吃力,更何況是唸書,念沒多久,眼睛就疲倦了,自然就不想在唸下去。

我的眼睛在我高三那年去做雷射,在還沒做雷射之前,我的眼睛一眼800、一眼好像500多,落差有點大。大家都問我說做完雷射會怎樣,阿我是都沒怎樣!哈!所以每次我遇到重度近視的人我都和他說可以考慮去做雷射,而且盡量多問問看做過雷射的人做的那一間好不好,因為那還是你的眼睛,而且是靈魂之窗,沒眼睛,人生真的會變黑暗,所以還是謹慎一點挑一下眼科醫院吧!

我是在高雄的大宏眼科,我是覺得那間真的還不錯,醫生(院長)常常出國去開研討會,更新自己的技術,我覺得這真的夠放心了。

重度近視的可以考慮一下,愛美的也可以考慮一下,哈哈!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