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站上8500點


一直飆上去,站上8500了。
今天我看到一隻股票 大榮(2608),盤中一路向下探,到最後一盤時又站回昨天收盤價。
看來有人在收大榮的股票,新竹貨運嗎?
最後一盤的五分盤爆出兩千多張直接跳上去!真酷!

昨天量大收黑,但是還不是賣點。
今天量縮但價沒跌,也不是賣點。
所以等過完端午節再看看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ote 新的文字紀錄

換一個地方嘗試寫一些新的文字,新的文字紀錄的地方可以到 note.toomore.net ,還在找回以前常常寫文字的手感,也不確定還可以紀錄什麼內容,原來在這裡的內容也不打算搬過去。 新開的 note 是用 Wordpress 架設的,很久以前也建立過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