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人

有的時候會不放心把自己在做的事放給別人去作,因為覺得別人一定會作不好或是不會作。所以有的時候我必須一個人完成很多事情。

我知道這樣子是錯的,但是有的時候必須抉擇,就是我之前在 MSN 上面長放的一句話「不要中斷已經在進行的事,有時錯誤也是進行的一部分」,總之自己與大家這中間的平衡是要拿捏一下。

看到郭老師這篇覺得有些事應該慢慢來就好了,讓大家參與到,自己也會比較輕鬆,說不定這樣我還可以多花一點時間去創造新的想法或是東西。

總之,多為別人想說不定也會多為自己想,讓自己有時間學習新的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ote 新的文字紀錄

換一個地方嘗試寫一些新的文字,新的文字紀錄的地方可以到 note.toomore.net ,還在找回以前常常寫文字的手感,也不確定還可以紀錄什麼內容,原來在這裡的內容也不打算搬過去。 新開的 note 是用 Wordpress 架設的,很久以前也建立過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