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五年前的三份報紙

五年前我還是個高中生,記得那時候就辦了兩份電子報。
怎會突然談到電子報,因為PChome個人報一直定期寄送通知信說我沒有發報,沒想到五年後我認真去注意一下。算起來我在PChome的帳號是辦了三份電子報:
  1. 一張照片 2001年5月19日
  2. Black`s 日記 2002年6月6日
  3. 義守財金美食報 2004年8月21日

一張照片
會辦報是因為那時候買了第一台單眼相機,那時候網路上有很盛行發個人報的風氣,所以自己也辦了一份個人報。不定期發送我拍的作品。
我記得我這份電子報還曾經被收錄在政府部門的推薦電子報裡,不過現在用Google搜尋不到了。

Black`s 日記
這份就比較偏向於心情報,那時候還沒有網誌、Blog這種東西,所以一切網路行為不是用免費空間的網站就是用Blog,那時候連相簿功能好像都沒有。
那時後在PChome有架一個個人網站,這份報紙是在我網站張貼新的文章後發佈用的工具。
最後一篇 920517 是我考聯考前第一次蹺家的紀錄,哈哈!

義守財金美食報
這份是那時候大一升大二暑假做了一個網站義守財金美食導覽網站,那時後升大二是在財金系學會當資訊,想說作一個關於山下楠梓、大社美食介紹,這裡還可以看到三年前的店家,現在有些店家都消失了。
不過這份電子報到現在都還沒發過一次,因為網站計畫終止,哈哈。這個美食網站也是開啟我日後寫網站之路。

感覺要畢業,一直在回顧東西。哈哈。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