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三個心理測驗

和郭老師聚餐時老師測了三個心理測驗,說是最新研發出來的,讓我們測看看。

如果做夢夢到自己喜歡的人,會採取什麼行動?

  1. 醒來後,感到很滿足。
  2. 繼續夢下去。
  3. 醒來後,趕快記下來。
  4. 醒來後,趕快告訴好朋友。
  5. 希望再多夢幾次。

[想像題] 天空飄來一朵雲,會是怎樣的雲?雲的上面希望有什麼?


[想像題] 在心裡畫一心(星),心(星)裡面再畫一隻動物。



下面是問題的解答!可以停下來先作看看!



第一個問題我是選擇 2.繼續再夢下去

老師說這一題是在測做事態度或是對愛情的態度。老師分析說我做事情的態度很積極,只要認為是對的事情,就會堅持做下去。在愛情也是,只要認為是對的愛情,也會堅持下去。這點我就覺得還滿準的。沒什麼好懷疑的。

第二個問題,我是想到一片烏雲,烏雲的上方有一杯水,烏雲在下雨,下的雨是上面的杯子裡面的水。

老師說烏雲是我對愛情有悲觀的想法。烏雲在下上面杯子提供的雨水,就是說我認為的愛情是需要悲觀的才是愛情。聽完之後我覺得好像很糟糕,和我在一起的人會不會變成悲劇收場。原來我追求的愛情都和韓劇一樣很悲喔!

第三個問題,我是想到畫一個愛心,愛心理面有一隻狗,但是他有一半的身體是跨出去左邊的愛心。

因為老師是用說的方式去表達這題目,所以有可能會畫成愛心或是星星,但我是畫成愛心,老師說目前我還是比較在意愛情,裡面畫的那隻狗是你喜歡的人的類型,狗代表的是對你很忠心。有一半是在愛心之外,代表她只佔你生活的一部分而已,後面有些我忘記了。至於這個心理測驗我是覺得開始與所認為的事有所矛盾,或許就像老師所說得表意識和潛意識的矛盾,但到底哪一個才是我所想要的。

每次和郭老師聊天都可以聊很多,當然每次聚餐完反而自己又會再困惑一次,老師問了我一個問題,但是這個問題的答案我也不知道是否就是我心理所想的那樣。就像老師所說的一樣,當年的我們彼此都在賭氣吧!

留言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