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名片到了


第一批名片到了,來看看印出來的成果吧!
與這篇「My Profile」作比較,印出來之後多少都會和螢幕上看的顏色有些許了落差,但都是可接受的誤差範圍,因為螢幕色階印刷色階不同。



這次是製作局部上光+雙面印,實際來說就是名片兩面都有印,但只有一面有上光(也有兩面都上光但價錢不一樣),價格是兩盒218元,宅配到家(超過500元)。感覺是還滿便宜的,因為自己設計,然後自己交給廠商輸出的,所以感覺特別不一樣。



試作過一次後就大概知道這中間要注意的流程。
首先名片尺寸要9.2cm×5.6cm,完成尺寸為 9.0cm×5.4cm,會有0.2cm會被裁切掉!所以設計的時候不要太靠近邊邊,除非是故意出血。

PHOTOSHOP設計時就要用CMYK的輸出色去設計,如果用RGB轉過去的話一定會有色階問題。

其實這次上光版有一點少,下次可以多用一點上光,這樣名片看起來比較亮。上光版其實也可以亂上光,不一定要按照底下的文字上光,因為亂上光之後會有浮水印的感覺,也可以偷偷加上隱藏文字之類的!

這次6/29號劃撥名片費用,6/30號上傳檔案,原訂7/5就會收到名片,但是廠商忘記登錄我要宅配,所以等到7/6緊急幫我送下來。中間過程沒遇到什麼大事情,沒問題的話下次還是繼續用這間輸出名片。

如果也想要作這款名片的,可以mail給我,寫上暱稱、姓名、電話、mail和想要的配色,應該還會有第二批製作。

留言

  1. hi, 我看這篇是去年放的,請問現在還能請你幫忙製作嗎?

    回覆刪除
  2. 目前有點忙
    我要到六月份才比較有空
    如果妳可以等到六月份的話 ^^

    妳可以 mail 到我信箱嗎?
    等我要開始做的時候再通知妳

    回覆刪除
  3. 六月份呀~應該OK,
    我這個月也是有點忙翻天= =
    那請問你的e-mail是跟google talk一樣嗎?toomore0929@gmail.com?
    感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