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96 電機與護理迎新露營


10月13日那天早上我們創意投資社武潭國小帶小朋友,也是往墾丁那個方向出發,西瓜(94電機系會長)、小豪(94電機活動長)他們就邀約說晚上要不要再殺去墾丁看學弟妹的迎新露營,我心裡想財金系這次是和機械合辦的,我也像過去看看他們辦的如何?就這樣早上帶小朋友的活動結束之後,由西瓜帶我們{小豪、、小飛(創意投資社社長)}出發去墾丁。

第一站就先去看電機、護理的迎新露營,地點是在鵝鑾鼻前面的停車場,那時候就覺得還真厲害,這種場地也可以辦,而且還可以用里長的服務處,事前一定溝通很多才可以借到。

我都用旁觀者的角度看電機與護理...

西瓜、小豪到了之後我看到學弟妹他們趕快前來打招呼,西瓜、小豪也指導學弟妹接下來該如何進行。不過到最後西瓜和小豪的活動熱血激昂,一個在音控台選歌、一個接起麥克風,兩個人又投入到活動裡面。這時我和小飛在旁邊看了偷笑,兩位不是說來看看學弟妹而已,遇到他們「專業」的部份就放不了。所以各位電機與護理的學弟妹,當天的晚會是多少人付出多少的心血,都希望帶給你們很好的晚會活動。

我記得那時候小豪還跑過來和我說,他們可能會很晚才能離開,也就是說會很晚才能去看財金的露營,不過我和他說沒關係,你們忙你們的,我和小飛算是來賓,主人先忙,沒有關係。之後活動也開始了,就想反正也有帶相機,那乾脆就幫忙你們拍活動照好了。

就這樣,這本活動照就是這樣出來的,大家慢慢欣賞。

活動結束之後我記得好像快十點半了,那時候打電話給財金的學妹于庭,告訴她我們要過去,因為他們地點辦在保力農場,位置有點偏遠,學妹是說要開車出來帶我們進去。可是到這裡就覺得很奇怪,學妹有點好像不希望我們過去,因為她去詢問總召說我們要過去,可是總召說我們現在才過去有什麼用,是要來帶人走的嗎?聽到這邊我一整個莫名其妙,我只是過去看一下活動,還是這就是學弟妹在對待學長姐的態度。

那時候還滿難過的,因為剛看完電機與護理的迎新,本來就很期待過去財金、機械那邊,可是沒想到是用這種態度,車上一堆食物想說要買過去給他們吃,現在感覺都沒有必要了。我和西瓜說我們直接回高雄吧!學弟妹不用去看了。不過西瓜說都已經開到看到路牌了,就去看一看吧!那時候我都不太想說話,我只是說如果路還是很遠就不要過去了。

最後還是到了,路還真偏遠,一路上都很懷疑這地點是怎樣找到的,遊覽車開的進來嗎?到了之後才知道一件事,我只能說最受委屈的是于庭,但我也只能說這些學弟妹可能我也不會再分享東西給他們了。

之後當天晚上看到很多學弟妹餓肚子,就叫他們快點吃東西,但不要給學員看到,辛苦大家(只有些人),回高雄的路上是坐于庭的車,這時候才知道系上有很多事情的始末,不過我還是堅持我的原則,因為一切沒有來問過我的事情都只是謠言,如果謠言可以讓你們變強壯或是有共同的敵人,那就請便吧!最好就是有能力來超越我們,要不然都只是叫嘴砲!

就這樣,在那一天看了四大系,也釐清一些事情,只能說歡迎大家加入「攝影社」學拍照或是「創意投資社」來規劃給未來的藍圖。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