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越想越害怕...

10/13 那天還發生真多事情,我手機是這禮拜辦好的,所以就告訴一些同學說我手機復活了,但是其中一位同學我傳了簡訊都沒有回覆,我懷疑是對方可能換了號碼,查了一下他的新號碼又再傳一封簡訊給對方,這次簡訊有開啟回覆接收通知,但是過了兩天依舊沒有收到對方接收的回覆。

之後就上 MSN 看他也好久沒有上線了,我越想越害怕,因為手機不接有可能是因為手機掉了,但是 MSN 都沒有上就表示人都沒有接觸到電腦,有一種可能是出國,但是我想一想最近學文團都早就結束了,也沒有什麼留學團突然出去的,還有一種可能,我想的更遭,就是已經亡軼了。我最後寄信給他,問看看是怎樣一回事。

就在剛剛終於看到他上線了,結果消失一個禮拜是因為出車禍住院。

撞的很嚴重,我不敢描述,我轉錄他的信好了:
我車禍很嚴重.....手斷了骨頭移位....然後手術開刀....下巴縫了八針....兩隻腳也傷很嚴重不太能走...瘀青有三分之二的大腿那麼多....還有膝蓋...擦傷挫傷瘀青是一定有的....而且機車前面全毀....已經在醫院住了一個禮拜...因為我媽還有事所以才出院...車禍前兩天在星期四早上包包整個被偷....所以手機在歹徒那....因為也不知道你的號碼...所以也不知道怎麼連絡你...
大家騎車真的要小心,他是撞到對方的車屁股,還好對方有盡責任,不過自己的生命要好好保護,因為誰都不想失去任何一個人。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