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翻譯:推廣 Firefox 透過...列印?

第二篇翻譯!
原始標題:Spread Firefox through… printing?
翻譯標題:推廣 Firefox 透過...列印?

列印功能目前不是 Firefox 主打獨賣的重點功能,不過也不是說 Firefox 的列印功能糟透了,但你可以透過 Firefox 列印每一頁文件上寫些推廣標語。

太感謝有這個功能能夠讓你幫 Firefox 推廣,你可以自由的加入任何簡短訊息或是文字在列印文件的頁首或頁尾的部份。

請你跟我這樣做:"檔案" > "頁面設定",選取 "邊界與標頭/註腳" 標籤頁,之後看到下方有 "標頭與註腳" 的資訊區塊,上排是標頭(頁首)部份,下排是註腳(頁尾)的部份,其中三個選單為左邊、中間、右邊位置,點開選單之後就可以看到 "自訂..." 的選項。

太感動了!就是這裡能夠加入你想要加入的文字!
例如:
Firefox 遨遊網際
你今天 Firefox 了嗎?
Firefox2 給你全新的體驗!
還不來用 Firefox,我告訴你它有多好用!

這樣你的列印文件轉眼間變成一隻小蜜蜂,到處嗡~嗡~嗡~宣傳 Firefox!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