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停機、移機

停機是因為系上主機重灌好了,所以有暫時停機。移機也是因為系上電腦重灌好了,要移回原來的主機,總之移機、停機真的很麻煩!

原訂是昨天、前天要進行的,可是抓不出時間來移機,看到學長寄來的信希望可以早點用好,所以下午就先把資料整個搬過去。沒有上山搬移,是用遠端連線的方式再加上 FTP 傳遞檔案來搬資料。同時進行,將 Apache、PHP、MySQL 也裝上最新的版本,MySQL 部份因為太懶了,所以就直接用覆蓋資料的方式重建會去,不過也可能是這個問題,不知道為什麼有些網頁沒有辦法讀取到資料庫的資料,是因為 PHP 造成的還是 MySQL 造成的?目前都還沒有釐清出來!

看了一下時間,原訂的行事曆全部都沒有辦法執行,覺得非常非常的OOXX,我只好回信給學長回報目前的狀況,真的需要再延後才可以完成,信中提的預定明天晚上可以完成,但有強調只是預定的時間!

天阿!這樣好浪費時間喔!

停機、移機會影響的網站:
  • 財金系:全部
  • 攝影社:全部
  • 創意投資社:部份,Blog 不影響!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