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深層的地方

這禮拜一攝影社例賽,郭老師有過去評分,結束前在和琬期討論照片,結束後我禮貌的和老師說謝謝,老師笑笑的和我說怎麼和他說謝謝,可能不太明白我和他說謝謝的意思。

會和老師說謝謝是因為老師過來這邊評分,還和這屆的社長提供一些意見,之後還指導琬期的照片。對我來說當然很感激郭老師指導這麼多社員,郭老師來社團的時間雖然不多,但是每次出現都可以帶給我們很有價值、寶貴的意見、建議,所以一聲謝謝真的沒有什麼,郭老師幫的忙太多了,很感謝郭老師。

如果有參加創意投資設的期初社員大會,應該對郭老師不陌生,老師當天有玩心理測驗,這遊戲真的很好玩,但是每次玩完後都會想哭哭,因為老師每次都說到很透徹的東西,雖然老師說他已經很收斂的,但...是真的有收斂一點啦!但...還是會碰觸到一些不該碰觸的東西。

我記得那時候老師和我說自從我當上社長(94年)之後的表現讓他很驚訝!會這樣說通常是一開始不怎麼看好我吧!哈哈!不過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我和老師說因為我還在學校,所以可以幫忙的就當然會盡量幫忙,畢竟都是為社團付出過的人,付出的越多,就越對它有感情,也越割捨不了!我記得我曾經說過,不是可以說放就放的人,因為那是一種努力過、投入感情過的地方,也產生放不下的責任。所以就是這樣一直下去,為努力過的地方繼續努力...

我最近會一直口誤「...攝影社...」,當我在說明「...創意投資社...」的時候,當我屢次說錯社團名稱的時候就真的覺得攝影社對我或是我對攝影社是沒辦法作分割的,因為到現在還是可以看到當初大家努力的,現在慢慢的開花結果...

說不完...社團還是最深層的地方...

留言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