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場 TMParty 心得

辦完第一場還是來寫一下活動心得。首先先說講義的部份,講義到12日中午才全部打完,因為有一小部份一直抓不到要寫的重點,但最後還是完成。下午兩點到影印店印了15份,雖然線上報名只有五個人登記參加。

大約四點半才到學校,還好之前有先抓出要分享的大綱,所以稍微製作一個簡單的PPT就可以了,因為大部分要說的東西都是直接操作的部份。現場沒有借單槍,我是利用社辦電腦螢幕接到我的筆電作展示,本來就預估不太多的人參加,所以就以這樣的方式呈現而已。最後活動開始來了大約12人,每個人都很認真在聽,感覺還不錯!一開始我還擔心來的都是女生,會不會一路沉到底,但我發現還是有會思考的人,因為問的問題我覺得都還不錯,問到都比較重點的東西,所以回答他們的問題就大概解決我原本要介紹的東西,所以到最後PPT是用來檢查我哪裡沒有講到的部份。

不過還是有些缺陷,就是想要分享的東西太多了,我發現光是今天想要講的東西雖然都有講到,但是參加的人似乎吸收不完,不過我都有和他們說,手上那本講義可以回去慢慢看,因為講義上會有較流暢的解說方式與引導思考的部份。TMParty 比較屬於看得到的東西作一次操作展示,所以細節部份就不會說得很詳細,而且可能還不知道為什麼需要用到這項服務。講義會把「整合」這件事情說得比較詳細。

可以下載講義慢慢細讀,下載完之後可能會下一跳,因為這講義似乎份量很多,真的再花點時間都可以編成一本書了。

第二場的 TMParty 在下個禮拜三晚上六點半於攝影社社辦,有興趣的可以來聽看看!真的是分享作網站的經驗。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