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A4 CD 列印版


前一篇有介紹到用一張 A4 的紙折一個 CD 套,因為覺得要在上面印點東西才好玩,所以用 Word 排版可以印製的簡易列印版,因為很簡易,所以請先看過前一篇的影片再來折。也發現線上版的 CD 印製封面,方便但是就是不能自己設計東西。

另外影片中有一個地方就是他必須要折出中線,但完成之後中線會很明顯的橫跨正面,就會變得很難看。其實在兩邊向內折之後由下往上折掉1/3就可以取代對齊中線再對折(約折掉1/4)。講究美感一點,1/3又比1/4近黃金比例,所以可以試試看這樣的方式。

文件可以在這裡下載:http://toomore0929.googlepages.com/A4_CD.doc
這文件就完全授權吧!如果還要利用姓名標記的話隨便打在一個地方吧!

另外我用 DoubleA 80 磅的紙來折,紙還滿硬的!而且桌子最好在折之前擦一下,因為我發現我桌子還滿髒的,折完都黑黑的,不過也可以算是另類的玷污感吧!(藉口!)

網路上還有超級精美的折法,有時間再來折看看!
地球的新鮮事:漂亮的CD紙盒:http://blog.yam.com/blogearth/article/12750784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