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TMParty

TMParty?全名是 Toomore Party,Party 就是聚會的意思,那為什麼要辦這聚會呢?首先最主要是想分享關於網路上的一些新東西,可是如果單純的辦這個第一場我怕沒什麼人會抓的到那感覺,所以我就想先設定一個主題,先來討論分享關於社團網站製作的經驗,剛好這時候社團評鑑也要到了,所以分享這部份剛好合時節。最後再慢慢加入一些新的介紹,慢慢帶動這 Party 的感覺。所以就辦了這個 TMParty。

TMParty 也用一個活動頁面:http://wiki.toomore.net/party:clubweb

目前預定兩場,分別在 3/12、3/19 地點都在攝影社社辦,預計可以坐滿就很滿足了。先辦這兩場看看反應如何,再來看接下來有什麼需求可以在舉辦下去。有興趣的到時候可以前往分享!

至於為什麼要叫 TMParty 呢?因為很沒創意的不知道要取什麼,所以就用自己的暱稱去取,也可以說是 Technology Meeting Party,哈!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