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舉辦攝影社聚餐

寫一下目前的心得,最近因為要辦一個大一點的聚餐,跨及五屆的社員與學長,感覺好像挺浩大的,不過因為平常攝影社就有在聚餐,所以在學校的人 call 一下都幾乎會到,這次因為會請到已經畢業的學長姐,有的已經在工作了,有的在念研究所,有的出國唸書去了,所以這活動要早一點規劃、早一點給大家準備時間參加活動。

這次聚餐是在上學期12月21日那天在參加另外一個社團的聚餐時想到的,因為那時候打電話給前前屆的學長-國瑋提到這件事情,覺得攝影社幹部也累積夠多屆了,而且有記憶以來沒斷過的就剛好是近五屆,從 91 年(10屆)開始到今年 96 年(15屆)累積五年,這五屆裡的幹部大家都還有在聯絡,所以覺得大家感情還不錯,離開的人是該回來看看現在的發展,大家也可以見見面看看學長姐現在的發展。

感覺還滿酷!攝影社如此壯大!哈!不過時間也過的好快,我 92 年入學,也入攝影社,到現在每一屆的幹部也繼續在為社團努力。

這次聚餐比較特別的是還開了一個活動頁面,最主要是紀錄活動一些計畫、規劃的事情,這次是用到 wikidot.com 類似 wiki 編輯方式來紀錄,聚餐的活動頁面有開放權限大家都可以編輯,不過比較可惜真正有去點 edit 來編輯的人不多,大約 3 人而已,其中一個還是郭老師。但沒關係啦,因為主要也是嘗試使用這樣的呈現方式,對於一個在進行的活動專案需要常常作更新、修正來說用 wiki 式編輯還滿不錯的編輯工具。

如果這活動是用 Google Doc 來編輯的話,配合攝影社本身的 isuphoto.org 網域,那這樣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下次來看看有沒有什麼活動還可以嘗試的。目前聚餐活動中的徵照片活動應該會延期,所以這裡也可以拉出來試作一個。

留言

  1. Dear Toomore 同學您好
    我是一位最近發現Google Sites的網友,可是我用了一下不太會用,想請問您是否有空可以「空中解惑一下」(比如我把gadget的google日曆放入我設好的domain內,可是我寫好的日曆都沒有辦法顯示『只能顯示日期而無內容』)
    我的email是davidli.ad@gmail.com(敝姓好,恰好也是財金系的(不過是81台大財金的,呵呵)。若您不吝賜教,盼能給我一個mail,我會再與您連絡。
    我已經把您的blog和貴站(放在google sites上的)設為捷徑),希望能縮短trial error的時間。
    再次感謝您
    David from Taipei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