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總統大選

終於等到可以投票的日子了,要不然每天都要看一些奇奇怪怪的新聞,雖然不看新聞也不知道要投給誰,不過看了新聞也不一定知道要投給誰。很少在 Blog 上面談論到政治的東西,不過感覺這次的選舉非常的不一樣,所以還是來說一說對於總統大選的感覺。

我來說說我心目中的總統、領導者應該怎麼樣。
  • 首先要讓人民可以找的到工作,而且可以讓口袋有錢,生活還過的去。
  • 我希望可以把台灣意識提升到國際,不要一直把台灣當作本土意識在操弄。
  • 希望總統要有國際觀並教育台灣人有國際意識,一直停留在本土意識不能讓台灣人更具競爭力。當台灣人有國際觀之後就會與世界競爭,相對的人民素質就會向上提昇。
  • 我希望領導人會說抱歉。
  • 我希望領導人品格好一點,即使笨也無所謂,至少不會作惡。
大致上就是我心目中的總統,總之能夠把台灣經濟帶上來的,讓人民不會因為生活不好全家燒炭、跳河的就是我會投的總統候選人。

希望明天開票之後台灣會變好,讓未來更有希望,不過也希望明天開票之後不管哪一邊獲勝、哪一邊落選都可以理性的面對開票結果。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