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創意投資社資料轉移

創意投資社是將 Google 相關服務加在一起都做我們社團網站與服務工具,雖然利用這樣的資源整合是還不錯,但是如果長久考量,我個人還是覺得創意投資社還是必須加入到 Google Apps 服務裡。因為 Google Apps 可以提供以群組、社團、團體為單位的管理平台,例如當幹部加入或是退出團隊,就可以利用終止、取消帳號來管制人員。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可以區分工作平台與私人平台這樣的概念,工作時、處理社團事務時就利用 Google Apps ,處理自己的事情時就利用 Gmail 的帳號。還有一個重要的概念,就是可以透過 isucash.org 來做到社團行銷或是社團獨特性與辨識性的宣傳概念。所以評估種種還是決定也加入到 Google Apps 應用服務裡。

目前給幹部關於轉移的計畫與指引,希望在下個禮拜前可以把文件部份都轉移過去,之後再一個禮拜就可以來測試運作效用如何?另外也應該可以增加幹部的學習曲線。總之我會讓大家都可以學到東西。

創意投資社也正式啟用 http://isucash.org/ 的網址,在 Blog 右上方也有相關工作平台的服務連結,方便幹部可以前往處理工作。感覺創意投資社越來越有成熟組織運作的樣子了!就拭目以待吧!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