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TMParty 第二場結束

第二場活動結束,今天人是來了少一點,不過有看到一些作品,感覺是有交流到一些東西所以也久覺得還OK。活動就順利的落幕了!

想一下我今天說得什麼東西,因為人來的不多,基本上就隨便聊天,我講了 Google Reader,分享給他們怎樣獲取資訊,雖然變得比較好獲取資料,但也相對的資訊就會變很多,可能會有資訊消化的問題,這真的要取捨。之前有人和我說過只要是重要的訊息,不需要急著去看也會常常看到!也對,因為重要的訊息大家一定會常常說,你想不聽都難!

魔術社也有派人來,因為他第一場沒有聽,有一些我們說過的問題他比較不知道,但也沒有關係我有給他講義讓他回去還可以好好閱讀。之後熱音社社長在分享他怎樣用 Blog 的,我就交給他們去交流吧!熱音社的 Blog 用的還不錯!有用出他們的風格,社長也不錯,自己加入很多新的套件,大家也可以去參考看看。

義守大學熱門音樂社 http://isuhotmusic.blogspot.com/

另外義守大學天文社也可以去看看,目前就這兩個社團有看到成果,不錯啦!活動辦一辦,讓大家有新的思考,不要只侷限在某個框框裡面!那接下來 TMParty 呢?我想就在看看未來可以舉辦的模式摟!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