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次的台北行

第二期系刊上面我有提到去聽李開復的演講,然後走在台北街頭看到的事情。

其實自從上次去完台北之後就一直覺得環境真的可以改變很多事情。走在台北街頭整個台北市的氣氛,真的很吸引我很想到台北去。當然也會怨歎大學沒有考到好一點的學校,落差的四年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去彌補回來。

昨天晚上和郭老師聊到這個問題,老師給我的建議是不要否定環境,做自己最重要。

不過台北真的是很多資訊匯集的地方,有很多研討會都在台北,總不可能每次都搭車上去聽吧!雖然還滿想上去聽的。但這花費很大。

台北行對我來說突然想到很多事情,當然也想到自己不足的地方。不過反來想,即使在原來的地方,我還是盡情表現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印象很深刻的台北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ote 新的文字紀錄

換一個地方嘗試寫一些新的文字,新的文字紀錄的地方可以到 note.toomore.net ,還在找回以前常常寫文字的手感,也不確定還可以紀錄什麼內容,原來在這裡的內容也不打算搬過去。 新開的 note 是用 Wordpress 架設的,很久以前也建立過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