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m 2.0.0.0 Beta6


我第一次看到 Gaim2.0 出到 Beta6 還沒出正式版。
我的電腦開 MSN8.0 會嚴重 lag ,所以有好一陣子都不太想上線(雖然這只是理由之一)。
沒上 MSN 都用 Google Talk 有時會開 Yahoo!! 即時通,如果這三個同時開下去,我的電腦什麼都不能用了。
還好有一種東西整合了這些,就是 Gaim 。它多神奇,開 Gaim 可以同時上 MSN、Yahoo即時通、Google Talk 等等(列表)。所以很適合我的電腦,當然就裝它嚕。

使用 Beta6 感覺效能有提昇一點,瀏覽使用者列表的時候不會卡卡的,期待它的正式版。
忘了說,它也是 OpenSource(開放源碼軟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ote 新的文字紀錄

換一個地方嘗試寫一些新的文字,新的文字紀錄的地方可以到 note.toomore.net ,還在找回以前常常寫文字的手感,也不確定還可以紀錄什麼內容,原來在這裡的內容也不打算搬過去。 新開的 note 是用 Wordpress 架設的,很久以前也建立過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