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2.0 泡沫

看到這篇說 web2.0 泡沫了

我只想到台灣 web2.0 的觀念都還沒帶入就要泡沫了,那算一算豈不是台灣明年 web2.0 的網站也要泡沫了。

但想一想台灣有哪些 web2.0 的網站阿。好像沒有!無名本來就不算別說它。PChome 的皮克公園?好像還好。

So~~台灣好像沒跟上 web2.0

阿~~~~~想到了 UrMap 好像就剩這家~~~

這裡還有一篇相關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ote 新的文字紀錄

換一個地方嘗試寫一些新的文字,新的文字紀錄的地方可以到 note.toomore.net ,還在找回以前常常寫文字的手感,也不確定還可以紀錄什麼內容,原來在這裡的內容也不打算搬過去。 新開的 note 是用 Wordpress 架設的,很久以前也建立過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