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冊

畢業冊打算用電子檔輸出製作。
今天草莓他們挑完照片,覺得還是用點檔輸出製作比較好用。
其實這也反應一件事,現在有很多東西都漸漸數位化了,照片也不例外,已經很少人在洗出相片。
相對的我們在製作東西的元素都是數位,那工具也變成數位的反額會比較方便。

下午我幫草莓電腦灌 Adobe InDesign CS2 ,我製作系刊也是用這套軟體。
不過這禮拜就要交稿,理論上是做不完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ote 新的文字紀錄

換一個地方嘗試寫一些新的文字,新的文字紀錄的地方可以到 note.toomore.net ,還在找回以前常常寫文字的手感,也不確定還可以紀錄什麼內容,原來在這裡的內容也不打算搬過去。 新開的 note 是用 Wordpress 架設的,很久以前也建立過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