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Google AdSense

今天才寄來的 Google AdSense 通知信,不過早就在用了。

網站出版者,您好!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 Google AdSense 計劃的關注和支持。

近 期,我們已經開始提供繁體中文的 AdSense for content 服務。 AdSense for content 可以使您在貴站網頁上展示與網頁内容相關的 Google 廣告。 AdSense 技術會自動抓取您的網頁内容並放送與網站和網頁内容相關的、用戶感興趣的精確定位的廣告。

若您希望現在開通並獲取 AdSense for content 廣告程式碼,請您 登入您的 AdSense 帳戶

若您之前對 AdSense for content 了解不多,我們建議您抽出時間了解更多關於 AdSense for content的資訊。

預祝您在 AdSense 限計劃中獲得 成功。.
Google AdSense 小組敬上


不過有點奇怪,點上面兩個連結都出現。
Google AdSense 網站暫時無法流覽。請您侍候再嘗試。
對於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感到抱歉。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