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和量

買賣股票只看價和量。
這是我目前在學技術分析的老師說的。
回來之後和媽媽討論,當然和媽媽買賣股票的觀念不同。媽媽認為要看公司績效比較好,看去年的營收和配股狀況如何再來決定要不要買這隻股票。媽媽的觀念認為要買長期的,所以買著等配股。

還有一句 "股價沒有高、低、好、壞、賺、賠" 就是不要想太多,看量和價就是了。
目前給自己一個承諾,要用自己的錢來投資股票。

恩!努力學習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ote 新的文字紀錄

換一個地方嘗試寫一些新的文字,新的文字紀錄的地方可以到 note.toomore.net ,還在找回以前常常寫文字的手感,也不確定還可以紀錄什麼內容,原來在這裡的內容也不打算搬過去。 新開的 note 是用 Wordpress 架設的,很久以前也建立過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