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無名小站」傳奇 立委:商業不道德

剛剛看到這篇,我覺得無名小站沒有好好的培養使用者去學習一些新的東西,反而寵壞了使用者。
現在好不容易脫手給雅虎,但是卻還是收拾不了使用者的問題。
還是老話一句,看看收購之後的雅虎如何解決被無名寵壞的使用者們。

當初 web2.0 有列台灣的無名小站,不可否認的,無名整體來說有web2.0的精神。但是對於使用者來說,感覺好像還是停留在部落格文化的階段,一些共享、Tag技術觀念沒有滲入使用著的習慣裡,很可惜。

當初 web2.0 的出現、Ajax 技術的運用到了快一年的時間才傳入台灣,首先打出 web2.0 入口網站的 PChome 率先發佈一些 web2.0 的相關服務。訪間的雜誌也漸漸討論到 web2.0 的概念。反觀無名,還在炒一些 VIP、認股的問題,還停留在中華電信連無名很慢的問題。

久了,也退步了,無名被雅虎買掉,感覺雅虎買了之後氣勢不會加多少,只會讓自己課服業務增加罷了。

台灣人比較不喜歡嘗試新的東西,但每天接觸的網路應該多多少少感覺出來他的改變吧!
可以準備搬離無名了!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