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二月份過去了

三月一日來了,想一下二月份發生什麼事。

整個寒假好像都待在家裡,忘記有去哪裡,我記得剛放假的時候攝影社去阿里山,但是我沒有去,因為要上課。之後就一直待在家裡看電視,一直放鬆享受放假悠哉的感覺。恩!還有看股票,看看新聞,看美國的新聞練英文。

之後翻報紙看自由時報的生活副刊怎樣排版,系刊排版可以用,我發現聯合報也有自由時報那種半板的副刊,比較之後,覺得自由時報比較活潑,聯合報比較整齊,比較少玩花俏版面。各有各的好處,我都愛看。

記得之後琬期去了日本,出發前希望她幫我帶回來日本當地的宣傳單或小冊子之類的。每次遇到要出國的同學,他問我要不要帶啥紀念品回來,我都和他們說「幫我帶當地的宣傳單或小冊子之類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小本的印刷品。琬期真的帶回來好多本冊子,超感激她的,有一些系刊編排的靈感都來自她帶回來的東西!感激!

之後開學前一個禮拜就開始排系刊,一直到開學,到今天,就是這樣子,二月份簡單過。
對了,過年前有去應徵到李樑堅老師的助理,現在看老師的字是唯一工作上遇到的困難,哈!希望快快適應阿~


這個封面很好笑~~~

留言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