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夢到摔車

下午睡覺的時候,夢到騎山路摔車,還有原因喔!

原因是柏油路與外側的水溝接縫處,柏油路面舖太高,我要從外面切進去的時候摔車,而且夢裡的時速好像很快,因為我有飛上天然後摔下來,在我後面一台白色轎車停下來保護我,免被在更後面的車碾到我。

我摔下去之後,竟然還感受的到痛,還有暈眩,還有勉強站起來卻沒辦法站。

摔完之後警察從旁邊跑出來,還圍封鎖線,然後嘴巴一直說什麼的,但好像就是說一定又是柏油路的問題。對了!警察出來之後,白色轎車上的那個人罵了一句 shit ,他好像會怕警察。

之後我媽也來了,Doogle(我家的狗)也跑出來用關愛的眼神看我。走回機車旁一名警察問我有沒有怎樣,我說還好而已,但是自己拉起右腳的褲管,襪子拉下來(我竟然還穿長襪!),裡面血肉糢糊。

這時候我手機響了!然後就醒了!我是到這個時候才發現自己是在做夢。但夢很真實,害我現在出門回學校載于濡都有點毛毛的!

所以騎車要小心!

在騎車之前(夢裡),我在看一本叫 "喵語" 的書,書是純白封面,正面上方3/1處以粉紅加兩半圓包圍 "喵語"。裡面是直排書由右而左,但封面竟然在左面底。但是我想不起來我念的那段文字,內容好像是推理小說,但很模糊,想不起來。

下午夢到奇怪的夢!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