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秒速五公分

剛剛看到這裡介紹一部動畫『秒速五公分』,作者是 新海誠

新海誠我不是很熟這個作者,但是我看了一下他的預告片之後,對於他的畫面與質感深受我的吸引。
作者簡介
新海誠(1973年2月9日)是日本長野縣出身的動畫創作者。日本中央大學畢業。於2002年公開獨立製作的動畫短片《星之聲》後開始受到矚目。

他就讀中學的時候已經表現出創作漫畫、動畫和小說的興趣。他喜歡的動畫是宮崎駿的《天空之城》。在一些對他的作品的評論中,新海常被人稱為「新宮崎駿」,但他本人不同意這些比較,認為這是對他的「過高評價」("it is an overestimation",Shinkai,activeanime.com)



這裡有一些桌布可以下載,我真的很喜歡他的分鏡處理。

在 Yahoo!! 的官方網站:http://5cm.yahoo.co.jp/index.html

新海誠的官方網站:http://www2.odn.ne.jp/%7Eccs50140/

From YouTube 的繁體中文預告片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