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自己有壞念頭

最怕自己在做事情的時候有壞念頭、有想要放棄的壞念頭。

每次都會告訴自己,有壞念頭都是自己在耍任性,過一下下或是休息一下就不會想要放棄了!尤其是當自己在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或是認為是對的事的時候。但通常這些事情都是比較勞心、費心的事。

如果自己是帶頭的那個人,也要把自己壞念頭藏好,免得被別人看到,就會像感冒一樣,感染擴散出去,這樣子大家都會接受到壞念頭,整個氣氛就會怪怪的!

我會盡量幫大家掃除壞念頭,也希望能夠送一些好念頭的種子,當他在去和別人說明的時候,種子萌芽,再把好的念頭感染給其他人。

這是我告訴自己有些事為什麼還沒做完,是因為好的種子還沒發送完!所以我還會繼續做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ote 新的文字紀錄

換一個地方嘗試寫一些新的文字,新的文字紀錄的地方可以到 note.toomore.net ,還在找回以前常常寫文字的手感,也不確定還可以紀錄什麼內容,原來在這裡的內容也不打算搬過去。 新開的 note 是用 Wordpress 架設的,很久以前也建立過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