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BTI 性格測試

什麼是 MBTI
MBTI(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邁爾斯·布裏格斯性格分類法)是性格分類的一種,靠問出四個問題把人分成十六類。

MBTI性格測試由美國的心理學家Katherine Cook Briggs (1875-1968) 和她的女兒,心理學家Isabel Briggs Myers根據心理分析學家榮格(Carl G. Jung)的心理類型理論和她們長期觀察和研究而著成。經過了長達50多年的研究和發展,MBTI已經成為了當今全球最為著名和權威的性格測試。
有興趣者可到 MBTI Tester 來試試,共有四大項三十二題,每題分成左右兩組,請你根據切合你性格的程度將五分適當的分配給兩組,作答完畢按下「完成」看結果。

我的結果
ENFJ - 想像力豐富的和諧者
1. 天生是傑出的領袖
2. 願意與人合作
3. 關心人直至不能處理
4. 覺得別人信任他,他也信任人
5. 有時以為別人了解他,其實不是
6. 說話很流利
7. 很容易投入自己的情感
8. 做決定是用預感和靈感
9. 同別人工作想有和諧關係
10. 忠於他的孩子,希望家庭平靜
11. 喜歡做戲劇,物理治療員,牧師,有號召力的教師,推銷員
對ENFJ人的描述
友好熱誠﹔談吐親切,圓滑得体﹔感情投入,易受傷﹔富有創造力﹔做事果斷,甚至武斷﹔能力強,責任心重,做事有計畫。

感覺還滿準的!可以試試看!

留言

show